攻也

社畜绝赞加班中。
正常就是世界唯一被允许的疯狂。

我和我男朋友白布贤二郎是在精神科诊室的门口认识的。


当时我在门口供人等待休息的长椅上,因为上一位患者与医师已经交谈了半小时,而陷入焦虑状态。盯着紧闭的白色门板,开始胡思乱想,纠结如果我也要面对医生这么长的诊疗咨询过程,那在我陷入沉默的大片空白时间里,应该说什么来缓解尴尬。 


手上传来一阵刺痛。

我低下头,才发现,在我瞎想的时候,身体又开始了不自觉地动作,把才做好没多久的美甲扣下来,扣到原本的指甲也裂进甲床,从缝隙中渗出血来。

我又在无意识地伤害自己了。

真可恶,我恶狠狠地想。如果这种时候能有个人狠狠骂我一顿,我就可以用与那个人生气来转移注意力。 


白布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的。

他当时穿着医生的白色外套,胸口挂着实习医生的牌子。脚步匆匆,手里拿着一沓报告,似乎是替什么人跑腿,大概是他的指导医生吧。

他从精神科诊室的走廊路过。


他是在我等在这里的半小时内,第一个从这里路过的人。

于是我叫住他。


“不好意思,虽然这个请求很奇怪,但能不能拜托你骂我一下?”




——

人在洗澡的时候,脑子里会出现各种奇怪的故事开头和句子。

比如除了这个开头,还有一句⬇️

“虽然这么说很奇怪,但我想成为白布贤二郎的狗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